雾冬_Rachel

【all南】醉酒

害……我来了,我容易吗我🙂

ooc算我的,侵权可删,勿上升

看的开心

旧文重发(因为上次发不出来,不过关😭😭)

少年说唱企划……咱再说😅🌚



0.“让你别喝别喝,怎么就不听劝呢?”



1.“阿南,该走了!那边庆功宴要开始了!”温艾伦喊道。


“来啦!我先走了兄弟们!”周娇娇乖巧应下,并转身给自己的队友们一个充满父爱的挥手告别。


“别让他喝酒啊温艾伦!不然死的是你!”众人团魂爆发,齐声吼道。


温艾伦虽然听的不清楚,但也是背后一凉。


他到现在都还记得上次不小心让周震南喝酒他们想刀了自己的眼神。要说别人是想藏藏不住,他们是根本就没想过藏!


他不是没想过狡辩啊呸,不是没想过申辩,只是你们想想,他们能听吗?不能。他们会听吗?不会。🙂🙃


他也不是不是不想管,只是……眼前这位小祖宗,他想管也管不住啊!!!他们都管不住,他一个平平无奇的经纪人能咋管?


管哭了,他死;管好了,他活。


呵,简直就是九死一生的危险职业。


可谁让他就败这了呢……这位小祖宗指定自己,他也不敢违抗圣旨啊!


害,惨败。



2.“阿南,答应我,一会儿千万别沾酒,咱们小孩子就得多喝果汁,对身体好!”温艾伦在车上苦口婆心的告诉周震南一定要保住自己的命千万不要碰酒,可是小孩儿表示……


“你管我?你现在怎么越来越像我妈了?更年期到了?”南哥一开口,就知有没有。

只是…太伤人了嘤嘤嘤,温艾伦表示委屈。


南哥:那你委屈去吧。



3.“哟,来了,南南?好久不见bro。”王晨艺高兴的和周震南打招呼。


“晨艺哥!好久不见。”周震南飞快的冲过去奔入王晨艺怀中。


王晨艺宠溺的揉了揉周震南的小脑袋。


壶人:要是我们在这,我们上去就是哐哐给他一锭子🙂


“南南!快点过来!”


“远哥?朗哥?!你们怎么也来了?”周震南听到熟悉的声音,瞬间开启了他的搜寻模式。哪儿呢?人在哪儿呢?



南南在哪里呀南南在哪里?南南在这里呀!(对不起串台了🌚🙏)


“在这里,真的是。怎么,眼睛小还就是跟别人看到的不一样呗。”高嘉朗打趣道。


“朗哥!!!”小猫炸毛了。


“行了,别逗孩子了。”张远及时制止。他是真的怕这对“父子”干架。


“你们怎么会来?还没回答我呢。”

“看。”高嘉朗掏出手机,是刘也和他的微信聊天记录,“要不是刘也他们说你沾酒就醉,我们也不会来。”


“你你你你们别听他们瞎说,我周震南两米八的宇宙第一爆炸无敌帅哥怎么可能沾酒就醉?”周震南反驳。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怎么跟翟潇闻一样自恋了?”


“粤妈?啊呸!粤哥?!”周震南再次疑惑,怎么粤哥也……


似是看出来小猫的想法,彭楚粤解释道自己来的原因,发现和高嘉朗以及张远一模一样。


小猫……小猫震惊了。他们究竟,安排了多少个眼线?


“所以晨艺哥,你也是……?”小猫震惊发问。

王晨艺点点头,走过来搭上周震南的肩膀,把他揽着往一旁走。


“放心,你想喝就喝,我保证不跟他们说。”王晨艺拍胸脯保证道。


“你…就当我信了吧,哈哈……”

周震南慌忙逃离。



4.聚餐开始,为了完成壶人布置的任务,众人的眼神一刻没从周震南身上离开过。


这让周震南这一顿饭吃的非常艰难,简直无滋无味。有时候,万众瞩目也不是什么好事啊…哈哈……



5.“那什么,我去上个厕所……”周震南小心翼翼的开口,别问,问就是怕被拒绝。


毕竟那啥嘛……离开视线了。


果不其然………………


“我们陪你去吧?”众人齐声开口。


“呵,呵呵,倒也不必。”周震南尬笑两声,看准时机立即起身逃跑。



6.其实周震南并没有去上厕所,他去了外面。


“还是外面好一点……凉快!”周震南解开外衣扣子,尽情让这刺骨的寒风灌进他的衣服里。


“那个…请问您是周震南前辈吗?”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响起,周震南转身往后看,额…脸呢?他一抬头,哦,脸在这呢。艹!


“我是,请问你是……?”周震南反问。


“哦哦,我是李杰,一个练习生,仰慕您很久了,特别喜欢您的舞台,今天很荣幸能见到您,请问您能和我喝一杯吗?”李杰一口气说完,握着红酒杯的手是止不住的发抖。


“哈哈,当然没问题的啦~”周震南笑着接过这杯红酒,一饮而尽。


谁料,李杰却突然把酒一丢,抱起周震南勾唇一笑,在他耳边低语道,“今天你就好好玩吧。”


“你什么……意思……”说完,周震南的手无力的垂下。


“放心吧,前辈,我会让你特别特别舒服的,乖。”



7.“南南上厕所要这么久?不会出事了吧?”张远担心发问。


“不知道,先赶紧找找吧,这儿人太多了,一会儿想要再找可就真的大海捞针了。何况外面不仅有粉丝,还有狗仔和si生🍚呢。”高嘉朗也附和道。


“那赶快走吧。”王晨艺急忙起身。


“你们先去,我给其他十人打个电话,让他们一起来,人多好找。”彭楚粤说。


“行,我们先去了。”


“喂,南南可能出事了,你们赶紧过来。”

“出事?什么事?”

“不见了。”

“你们!我不是让你们看好他吗?”

“哎呀,快点过来吧!憋磨磨唧唧了。”

“知道了,马上来。”



8.这边众人急得一团糟,而那边周震南……


“哈哈哈哈哈哈,别挠痒了!真的很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魔性的笑声……正是周震南发出的。


“前辈!说好了剪刀石头布输了就喝酒的!你又不喝,我只能挠你痒痒咯!”李杰嘴上说着,手是从来没停下。


“哈哈哈哈哈哈,错了错了,我喝我喝,别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震南笑着求饶。


李杰终于停下,看着周震南又饮尽一杯啤酒,连忙招呼着继续下一轮。


“你个臭小子!一会儿我兄弟来了不干死你们!”周震南握起小拳头威胁道。


“诶诶诶,南哥,咱有事好商量,别叫人啊!”


“哼!有人不找,你傻我傻?”


于是周震南……


“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限你们三秒之内,给我出现!三!二!!一!!!”


“南南?你没事吧?你怎么在这?他是谁?你出gui了吗?你不要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的小翟了吗?你是不是……”众人七嘴八舌,可听到翟潇闻的那么一句,瞬间安静,目光齐刷刷的看向他,火力立马转移。


“就你?就你还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你怎么可以这么自恋?还有,南南为什么要你,南南应该要我!”张颜齐充分发挥他的rapper特长。


“是我!”“明明是我!”“你们都放屁,是我!”


“前辈,这……”


“习惯就好啦……”说完,“咚”的一声倒在地上。


众人瞬间安静。


看向声源处,瞬间着急忙慌的跑过去。


刚一靠近周震南,他们就知道完了。

这小孩儿又喝酒了。


“兄弟们,那人,留不得。”任豪看向李杰,缓慢说出一句。


“啊嘞嘞?我我我……”


“兄弟们,上!”


额……场面太过血腥,这里官方就不进行描述了。



9.“也哥哥……嘿嘿,也哥哥好帅……”小孩儿喝醉就喜欢说些让人高兴的话。


“嗯?难道潇闻哥哥不帅吗?”翟潇闻灵魂发问。说着还捏了捏周震南软软的小脸。


“帅!哥哥们都好帅的!嘿嘿嘿……”


一刻钟后,众人终于到家。



10.“嗯,唔……哥哥们轻点!”


喝酒的结果就是……咳咳,懂得都懂。



11.第二天一早,别墅里传来一声咆哮。


“你们都给我出去!阿西!”


“我们不!你下次再喝酒就不会像昨天那样这么轻松了!”


—end




更完啦,看的开心。

评论(18)

热度(2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