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_Rachel

【all南】当3579去参加《少年说唱企划》

我来啦我来啦!

最近停课打得我一个措手不及,经历了几位姐妹的催更,我来了哈哈。

老样子,ooc,勿上升。

侵权可删。

撞梗算我(主要我真的没看到,如果有而且雷同地方很多,告诉我会删的,谢谢!)

这个梗的思路主要也是因为我最近在恶补节目哈哈哈,南宝真的帅,有学员出场,Capper戏份最多,但也没多多少,所以我就不带他tag了。(背景是BOSS帮唱,但是合作的人可能会变。毕竟真的有个人我不大喜欢……先说声对不起!)



0.“周震南,你再脱衣服试试?!舞台也不行!肉肉都漏了!!!”



1.周震南正在拿着话筒给学员们指导,突然,车导拿起了他的话筒,周震南心道不好。

果然……


“好,接下来,有请……”车导故意留下一个悬念。

“喔!!!”一行人缓缓从后台走出,周震南拍手惊呼,心道这节目组太会玩了,真的经常做一些让他意想不到的事。


“你们怎么会来?”小猫拿着话筒笑着问。

没办法,毕竟男朋友好兄弟来了,谁会不高兴呢?


看着笑出小猫纹的南宝,壶人起了逗猫的心思。


“你以为我们是来看你的哦?”“你以为我们想来哦?”“导演让我们来帮忙的!”焉栩嘉姚琛张颜齐三个不要命组合一人一句,成功气着我家南宝,而任豪很聪明的用手做了个封住嘴巴的动作。

“……呵呵,那你们回去啊。”周震南尬笑两声,说:“见笑了各位,他们就这样。”


“没事!南宝,我们来参加节目是为了看你的!”Capper第一个吼道,接着众人都七嘴八舌地向周震南表明自己的心意。


拜托,周震南老师小小一个真的很好抱诶!


“!!!”壶人心中警铃大响,就你是吧?就你叫那个Capper是吧?整天叫我们小队长南宝的那个Capper是吧?还和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那个Capper是吧?


行,我们不配……个锤子。

小队长是他们的,谁也抢不走。


这边暗流涌动,那边BOSS团和导师团则一脸姨母笑的吃瓜看戏。



2.“好,那么我们今天有请到的R1SE几位团员以及我们的BOSS团导师是下一期的帮唱嘉宾,也就是说,在下一次的帮唱合作秀,全员有机会参与合作。”

“喔!!!!!!!!太棒了!!!”


“好,现在请BOSS团和R1SE成员上去到各自的房间稍作休息,导师团和我在这等待学员们的选择。”

“好。”



3.“南南,你这次想跟谁合作?”

焉栩嘉充分发挥人形挂件性质,大长腿一迈,手搭在周震南的肩上问。

“嗯……干嘛要告诉你?抢人呐?哼!”周震南小脑袋一扭,不理人了。


哦豁……生气了。


“哎哟哎哟我的好南南”

“没用!”

“我的好队长”

“听不清!”

“我的好哥哥……”

“诶,在呢!”猪南瞬间被哄好。没办法,谁让这焉栩嘉不喜欢喊他哥呢?好不容易喊了一次,还是得应的!不然以后可没机会了!!!


小样……看我让你晚上叫哥。


“那现在是不是可以告诉我你想选谁了?”

“emmm,Capper,等一下就回家,Ksovii,目前就这仨。”

“嗯……那你把Capper给我怎么样?”焉栩嘉可没忘了刚才第一个起哄的人是谁。这种人怎么可以留在自家老婆身边?


“不要,看他自己选咯。反正我的第一顺位是他。”周震南摇摇小脑袋,拒绝道。

“喂喂喂,周震南,你把我放哪儿了?你不是说的你的第一选择是我吗?”姚琛不满了。


“???”周震南满头问号,不是说的选择,学员吗?怎么扯一扯的扯到这上面了?“姚琛,你没事吧?没事就吃溜溜梅!去你房间待着吧!”到了姚琛房前,听到周震南发令,张颜齐自觉打开门,任豪也下意识抬起脚,对准姚琛,诶~轻轻一踹,姚琛进去了。


姚琛:???什么东西我就在这里面了?


“行了,你们也赶快去你们自己房间,咱一会说。”

“行,你一会儿有空练练……”

“练啥?”


“昂?啥?没有,说错了,没,什么都没有,呵,呵呵……”

“没想到啊豪哥,你也有语无伦次的时候。”周震南挑眉看着任豪。

“啊?是吗?那就是了吧……我先进去了。”说完,任豪落荒而逃。


“脏颜切……”

“撒子诶?”

“你们是不是在瞒着我什么事。”

“昂?你说啥?这边信号不好,我先进去了哈阿南。”张颜齐成功开溜!


“……智商不够,演技还不行。”说完周震南看向前面的焉栩嘉,这位可是老戏骨。

“我怎么感觉我命不久矣了?”焉栩嘉疑惑发问。


一转头就看见周震南直直的盯着自己,“咋,咋了阿南?”

“练什么?”

“练歌啊。”焉栩嘉下意识回答。

“练什么?!”周震南歪歪头,继续盯着他问道。

“就歌啊!怎么了?”

“我问的是什么歌!”

“我们团的歌!”

“我们团的什么歌!”

“就,就歌啊……怎么了?”焉栩嘉疑惑发问。


“完了……”周震南扶额,“你这智商没救了,去吧去吧,没啥。”

周震南心想,这孩子可能真没救了。


可是周震南不知道的是,焉栩嘉进了房间后,勾唇一笑,轻声说:“阿南,不是我不说,是真的还不能说,毕竟你也知道,我是老戏骨嘛……”



4.“好,现在请学员抽签决定选择的先后顺序。”车导发话。


毫无意外,Capper抽到了最后一个。

“我运气咋就那么差呢?前面的,不要和我抢南宝!不然我出歌diss你!”

“切,我有南南导师护体,你来啊你来啊你来啊”等一下就回家非常欠揍的说道。

“你俩在那儿掰扯啥呢,人ksovii才是第一个!”(顺序瞎编的,对不起


“……行,你清高,你了不起,反正南宝一定是我的。”Capper愤愤的说。

“那……祝你成功!”ksovii摊摊手,耸了下肩,表示自己根本无所谓。



  1. 20分钟后,终于轮到了Capper选择,他拿上优酸乳毫不犹豫的到了周震南的房间……的门口。


……


谁能给他解释一下,为什么门口这么多人?


“你们在这干嘛???”

“你来这干什么的,我们就是来这干什么的咯。”等一下就回家坐在地上,懒洋洋的抬起眼眸看向他回答道。

“我趣?!!这么多人?”Capper表示,这阵容震惊掉了他的下巴。

“来来来,坐我旁边和我一起等,我也还没进去呢。”

“啊嘞嘞?你也还没进去?!!”


tbc

编不下去了……

真的会谢



评论(39)

热度(5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