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_Rachel

【all南】少年永远热恋

少年说唱企划……咱……再说吧🌚🙏

先来个其他的

憋不出来了!!!

ooc严重



“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便披荆斩棘,丢失怒马鲜衣。 -- 莫峻”



0.每个人的青春都总有那么一个忘不掉的人,是同学也好,伙伴也罢,总是忘不掉的。


许是因为一次见面,一次对视,一次不经意的触碰,又或许是因为一件令人心弦悸动的小事。



1.

“毕业”这个话题呢,或许是所有人都不愿提起的。


R1SE也一样。


即使他们只一起度过了两年,即使他们知道他们只有两年的期限,即使他们已经经历了无数次的离别,可当那一天真正来临的时候,他们还是会心痛。


或许是因为那个人吧……也或许是他们一起经历的事。


总之是忘不掉的。



2.“南南!快来!最后一张公式照了!”张颜齐控制着情绪吼道。


“真的……最后一张了吗?”周震南自言自语地问。


没有人回答他这个问题,因为没有人知道。


就像姚琛说的,他们不是没想过续约,只是种种原因,这些都只能是幻想。


所以他们想创造一个只有彼此的世界。

他们想永远在一起。



3.“好了,南南。别哭了。我们只是毕业,R1SE永远没有解散这一说。我们以后常聚,好吗?我们答应你。不管多忙,一周都要有一次聚会,线下的。”刘也说道。


周震南没回答,只是点点头。

他知道的,这些都只是哄骗小孩的话。

毕业以后,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工作要忙,每个人的资源都不错,发展也不会差,哪儿还有时间像现在这样,天天聚在一起呢?


“周震南,其他的我们先不说,但是也哥说的这件事,我们一定会做到。”夏之光一脸认真的说。


周震南在想什么,他再清楚不过。


“行!谁不来谁是小狗!”

“好!我们拉钩。”姚琛说。

“切,才不要,这都是小孩儿才干的事。”周那个南开始嫌弃了。


可你就是小孩儿啊,还需要保护的小孩……每个人心里都是这么想的。



4.毕业那一天还是到来了,原本在台下约定好不哭的众人,看着周震南发言的背影,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


周震南说,R1SE就像过山车,有过高有过低,但他们从来没有怕过。


这句话吧,对,也不对。

他们确实没有怕过,但是没了周震南他们不可能挺过来。

有他没他确确实实是不一样。



5.下台之后,夏之光一直握着周震南的手,生怕一松手,面前这个人儿就飘散在空中,消失不见。


“哭出来吧,哭出来好受些。”周震南颤抖着声音对夏之光说,“我好难受啊,光光……”

闻言,夏之光抱紧了周震南。

“哭吧,我陪你一起哭。”


难受就哭,开心就笑,做个自由的人儿,我们都在你身后。



6.回去的路上,众人都沉默着没说话。


他们知道解散意味着什么,毕业也只不过他们拿来自欺欺人的话。

一个月不见就会改变很多,何况十年?再亲密的人都会腻,何况他们?

他们以什么身份相伴着走下去呢……兄弟,还是家人,还是恋人?


一切都是未知数。



7.毕业的第一年里,他们其中的一部分人参加了《大伙之家》,一些人发了新歌,一起在年夜饭上表演了节目。

小群里一直消息不断,大家都在约饭,想要出去团建,上节目时不管是话语中还是无意中的动作,都会有兄弟们的影子在。


总之,他们好像没有毕业,还是和之前一样。



8.第二年里,他们亦是如此。


拍戏的拍戏,出歌的出歌,玩的玩,联系一直未断过,他们成了内娱里唯一一个毕业还售后的男团。


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一直到第九年。


日子就就这么一天天过去,好像…是有点腻了吧?


从第五年开始,微博上再也看不到他们营业的身影,再也看不到他们互相出现在对方的vlog中。


除了每年的6.8日,他们会互相发文艾特意思意思一下,除此之外好像就什么也没有了……



9.今天是2030.6.8,他们毕业的第九年。

周震南像以往一样点开微博发了几串数字纪念一下,就退出微博点开b站,躺在床上看着他们以前的团综。

他叹了口气,他们好像很久都没有再聚在一起了。

他现在除了他们以前的节目,就只有靠脑海中的记忆来保留那两年的时光,提醒自己不要忘。


他点开微信,看着他置顶的聊天,右边显示的时间还停留在2025.6.21,群里的兄弟们都在祝自己生日快乐。


好像从那天开始,他们就再也没有任何来往了,是因为什么呢?


是因为要避嫌吗?可为什么要避嫌呢?他们不是说,他们爱我吗……说好的,每周一次线下聚会呢?


我就知道,都是骗小孩儿的。


周震南想。



10.“明天出来吃饭吗?好久都没有聚过了。”周震南发了条语音在群里。


没过几分钟就有人在回应说“好”,而翟潇闻已经开始选火锅店了。


他们还是那样,真好。


“诶,南南,你怎么突然想让我们聚一聚了?”刘也问出了大家疑惑的问题。

“啧,不是吧不是吧,你们南总我好不容易主动一次,还嫌弃啊?”

“没没没,哪儿敢啊,还请我们亲爱的南总多约一约,好吗?”焉栩嘉拿出了他的看家本领--哄小孩。

“切,知道了知道了,你南哥会满足你的。”

“谢南哥!”

“要不就明天晚上7:00出来?咱玩个通宵。”周震南问道。

“那得不得吧!”

“得吧!”

“得吧!”

“安~”任豪说出了他的口头禅。

“举报!任豪打乱队形!”张颜齐说道。

“真实他!快点真实他!”赵让小老弟开始挑战他豪哥哥的底线了。

……


群聊又恢复了往日的吵闹,密密麻麻的字和一条接着一条的语音,吵得周震南眼睛痛。

但是他很开心,心里升起一股满足感。


就连今天晚上他都睡得异常安稳。

好像……他们又回来了呢。



11.第二天如期而至,周震南在紧张和担忧中度过了一早上。


好久没见了,不知道现实里的他们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把人吵成中耳炎。


下午六点,周震南在群里通知说让他们赶快出门,别又变成鸽子飞了。


“OKOK,我南哥的命令,谁敢不听?!”张颜齐第一个出来捧场,紧接着所有人都在群里回复好。

这下,周震南放心了。



12.下午6:30,周震南出了门朝目的地赶,然后拿着菜单开始选菜。


“首先就是说,不要香菜!emmm…洛洛嘛,哎呀,给他点个虾仁炒蛋。嘉嘉就给他多点些肉,哦对,要点鸳鸯锅!害,对我这个正经重庆人来说,吃鸳鸯锅属于伤害自己!算了算了,看在他像旺仔的份儿上,就浅浅的原谅一下吧。哈叽光的话……不管他,他什么都吃。姚老师和大头齐的话,鸭肠点咯,毛肚儿点咯,差不多了噻。潇闻…要不就……点个红糖糍粑?嗯,挺好挺好。也哥,豪哥,磊哥的话捏,吼,不管他们,反正我点什么他们都会吃!赵让小老弟的话,嘿嘿…来瓶可乐就好了啦~其他的菜也点的差不多了,不够的话再加吧,反正不是我付钱!”周震南内心暗喜,啊!有兄弟的感觉就是好!


周震南嘴里一边念着,手里一遍数着人,终于点完了菜。


一旁看着他点菜全过程的小姐姐,内心直呼可爱,她真的快要被萌晕了!!!呜呜呜,真的好可爱!妈妈我恋爱了!



13.在6:55的时候,不断有人在群里发自己来不了,给周震南看得头上直冒问号。


啥啥啥玩意儿?来不了?


周震南脸上的笑容一下就消失了,期待了一天的心立马沉落谷底。

期望落空的感觉真难受。


“切,你们来不了最好!这些菜我一个人吃!”周震南在群里回道,还配上了图。

“哇,周震南!你这人太不厚道了啊!明知道我们去不了还发图来吊我们胃口!”姚琛“不满”的说。

“哇啊啊啊啊!南南,我恨你!我的蛋饼呜呜呜!”何洛洛发了个大哭的表情包在群里。


接着众人都在群里控诉周震南罪恶的行径。


但是周震南已经没有心情去回复他们了,他现在很难过。

原来他们还是不能像以前那样,每时每刻都在一起,原来他们都长大了,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了。


周震南好像现在才明白这个道理。


“原来我骗了我自己,这么多年吗……”

骗我自己,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想着,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他关掉了手机,闭着眼睛靠在身后的靠枕上。


整个房间里出奇的安静,除了他的呼吸声和火锅沸腾的声音,再也没有任何一点动静。



14.“Gonna creat a world of you ……”他的手机铃声响起,他拿起一看,是经纪人姐姐的电话。


“喂,姐,怎么了?”

“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你自己去看看微博热搜!”经纪人生气的说。


怎么了又?周震南头上再冒出几个问号。


点进微博,热搜几个大字摆在他眼前,这这这……这属于是他出现幻觉了???


#爆 all南是真的!#

#妈妈我嗑的cp是真的!#

#热 何洛洛 焉栩嘉 夏之光 姚琛 翟潇闻 张颜齐 刘也 任豪 赵磊 赵让 官宣#

#热 就差周震南了!#


“woc,干啥了这是?”周震南震惊发问。


他随便点进一个热搜条,就看见自己在火锅店的照片被爆了出来,再往下翻就是他满脸泪痕的靠在靠枕上,小脸皱巴巴的,委屈极了。


更让他惊讶的是,其他十个人,发文官宣配了图,居然不告诉他?!不对不对,关注点错了,他们居然有这张图?!哪儿来的?!不对,他们为什么官宣了啊喂!


没等他反应过来,一群人举着摄像机就冲了进来。


“哈哈哈南南,开心吗?我们官宣了。”“喂喂喂,我的火锅我来了等等我!”“阿南,我们没有抛弃你。”“谁会抛弃这么乖的小孩儿啊对吧哈哈哈,也只有你才会被吓到了。”“拜托,我们家小朋友这么乖,怎么可能不要?”“来来来,南南,快点对着摄像机说一下你现在的感想,我们开的是直播。”

众人七嘴八舌地说道。


周震南愣在了原地,这,这什么情况?


待周震南回过神来之后,就看见十个人举着摄像机对着自己,满脸期待的看着自己。


行吧,看在他们这么真诚的份上。我就浅给一个面子吧!


“额,大家好,我是R1SE 周震南。”说着,还比出了团的手势。

“现在是R1SE其他的十个团员的男朋友。”焉栩嘉提醒道。

“……对,是他们十个人的男朋友。”

周震南笑了,笑得很开心,以这样的身份和他们在一起,感觉还不错……


没有再多耽搁一刻,众人下了播,开始了对周震南的日常嘘寒问暖。


周震南:他们还是走吧,我要耳朵。。。😅


“你们真行,官宣都不跟我说声。”周震南委屈道。

“诶哟哟,小朋友难过了。我们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告诉你了就没意思了。”赵磊笑着说。

“爬爬爬,等我微博发个回应再说。”

……



15.在2031.6.8的那一天,十一个人一起站上了舞台,这是他们和小十二,也是和彼此的约定。这个十年之约,他们完成了。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反正,我们很满意。R1SE,回来了。”

周震南说完,所有人都绷不住大声哭了起来。


他们回来了,他们还记得十二。



16.“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多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  《小王子》”


我爱的少年,永远热恋。



-END


感谢看到这的每个你,这篇篇幅或许有点长,浪费各位宝贵的时间来看这么一篇毫无营养的文,抱歉啦!

深夜码文,错误颇多,请多见谅!










评论(27)

热度(2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