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_Rachel

【all南】发烧

我又来了🌚🌝

ooc,勿上升

侵权可删

祝各位看的开心



0.“所有人都在包里揣一件羽绒服!免得某只小崽子又不知道穿衣服!”

此时,那只小崽子缩在角落里看着忙碌的众人为自己发愁……



1.周震南,一只衣服永远穿不好的小猪崽。


穿不好衣服,不仅是因为他穿深V,不仅是因为他穿的若隐若现,而是因为……这只小猪崽子他衣服穿的太少了!!!感冒了谁负责?啊?!(来自东北大哥的咆哮)


在营里,这只小猪崽子就是个拼命三郎,出了营更甚。

拼起来早餐不吃,晚上不睡,直接通宵,一熬就是三天!(某位河南的“那得吧”表示深有体会)


你说说吧,衣服不穿,能不休息就通宵。这样下去迟早秃(bushi)迟早出问题!


这不,问题发生了。



2.在某一次排练的时候,周震南突然感觉呼吸不通畅,鼻子不通气,可又因为还在学动作,他又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人的问题耽搁所有人的进度,便忍着不适继续排练。


不得不说,周震南忍耐力还是很好的。


虽然咳嗽了几下,惹的整个壶的目光一直聚集在他身上,但他只是解释被口水呛到了,还被嘲笑了一番。


周震南:呵呵,笑吧,看我敲不敲打你们就完了!🙂🙂🙂


但他不知道,他这拙劣的一番表演,被刘也和任豪一眼识破。

开玩笑,要是这都看不出来,他俩对得起自己比另外九个兔崽子多活这么几年吗?!


“好了,休息一下,待会儿接着,你们先去喝口水吧。”编舞师终于大发慈悲挥挥手让众人休息。


“啊——————”翟潇闻倒地仰天长啸,“终于——可以——休息——了!”

众人接二连三的倒在地上,唯独夏之光和姚琛两人精力过剩,在一旁翻后空翻。


“你们两个小心一点~”因为不舒服的原因,鼻音很重,小奶音也变得更软糯,听起来就像在撒娇。


“诶诶诶诶!”夏之光一听,脚底一滑,脸朝地趴了下去,“我艹!我刚刚听到了什么?猫叫吗?”

“你傻啊?”姚琛一掌拍夏之光后脑勺上,“是猪震南在说话。”


“嘿嘿,都让你小心一点啦…你就是个夏憨憨,还有你个咬嗔,舌头给我捋直了说话!”小猪生气ing。


不愧是我南哥,不舒服也还能怼人。🌚👍



3.十分钟后,编舞师拍拍手,示意众人起来继续。

周震南艰难的从地上坐起来,一小撮头发立着,他乖乖的坐着,整个人看上去呆呆的。


“我嘞天……他是啷个做到越长越幼的?”张颜齐长大了嘴巴,表示震惊。

“震南一直都很幼你又不是不知道。”焉栩嘉表示内心毫无波澜,他是个猛男,不会感觉可爱的……个锤子!“快点拿出手机拍啊,愣着干哈呢!”说完,他掏出手机围着周震南开始了公转。


“你们好幼稚,能不能学学我做个大人。”何洛洛说。

“把你手机放下再跟我们说。”赵磊无情拆穿。

“磊哥,拍完记得发群里!”赵让在饮水机旁喊道。

“知道了!”



4.见周震南久久坐在地下不起来,刘也和任豪走到他旁边蹲下来,轻声问道:“南宝怎么了?不舒服吗?”“小宝要不要回去休息?”


周震南想了一会儿,摇摇头说:“嗯……算啦,就是有点小感冒,我可以的。”小奶音糯糯的,整的两个老大哥心都化了。

“那一会儿回去我们给你整点药。”刘也担忧的说。

“好耶!”周震南举起小手,笑的甜甜的,可没一会儿却突然垮下了小脸,摇着头,“不要嘛……阿南不想吃药……”

“噗,小宝怎么反应都慢了半拍?”任豪笑着问。

“南南不知道,南南头昏……”

“你确定你只是小感冒不是发了烧?”说着刘也伸手要去摸他的额头。

“没发烧!不去医院!不要打针!不要吃药!”话落,“腾”的一下站起来,头还顶到了任豪的下巴。


奈何罪魁祸首只是笑着跑开,叫人集合练习,没有丝毫的道歉心理。


不过能怎么办呢?还是个小孩儿,宠着呗!



5.经过三个小时的刻苦训练,已经是晚上十点,众人决定先去换身衣服,再去吃饭。


“震南大哥,走吗?”赵让问道。

“我就不去啦,我还得赶通告呢。”周震南吸吸鼻子,委屈的说。

“注意保暖。”赵让借着身高优势揉了揉周震南的头。

嗯,手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走啦,让让,你们也要注意保暖!”周震南边走边转身跟赵让挥手说道。

“到了记得打电话!”赵让喊道。

“会的!”声音伴随着呼啸的风声消失在耳畔,却止不住赵让的担忧。


他总感觉,要出什么问题。

只希望他能够好好的。



6.“姐,我睡一会儿,到了叫我。”周震南迷迷糊糊的说。

“睡吧,你已经很久没有睡了。”

“嗯。”


大概一小时后,车子终于抵达目的地。


经纪人叫醒周震南,他打开车门,冷风灌进了他的衣服里。


“嘶,好冷……”

“周震南!穿衣服!我不想听你队友的轰炸!”经纪人姐姐咆哮道。


周震南:你说什么?风太大,听不清🌚🌝



7.进入酒店房间,周震南坐在床上,给壶人打了个视频过去。


不过三秒,立马接通。


“喂,南南!你在那边还好吗?吃饭了吗?那边冷吗?洗澡了没?几点开始工作?车上补觉没?感觉好点了吗?还是不舒服吗?要不先回来?我们养得起你!”视频一接通,壶人们七嘴八舌的问道。


“……斯道普!我回答不过来了。反正就是,我到了,再见。”说完,周震南立马按下挂断键。

这群人怎么这么吵啊……!



8.周震南放下手机去洗澡,因为不舒服的原因,洗完头出来稍微擦干点就睡觉了。(其实舒服也不会吹


第二天一早,周震南就感觉头痛欲裂,就像昨天干了几大瓶白酒。

他伸手摸了摸额头,心里咯噔一下,哦豁,完求了,发烧了,那十个人……不!我没有,一定是幻觉,我不可能去医院的,对,一定不可能。唔……可是,好像起不来……唉,上天为什么要对一个奶团子这样?


“喂?姐姐,你快点过来好不好嘛,我头痛……”周震南放软声音撒娇道。

“是不是发烧了?我昨天就跟你说让你穿好衣服你不信,这下好了,出问题了!”嘴上不饶人,但还是加快了脚步。

“我才没有……发烧……”眼皮越来越重,终于抵挡不住这沉重的睡意,他闭上了眼睛,手机也从手中滑落掉在地上。

“周震南!”经纪人姐姐直接开疾跑,并且在这过程中给其他十人打电话,让他们赶快赶过来。



9.“喂?”

“你好,南南怎么了?”

“……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南南好像发烧了,我这边带他去医院,就在XXX,你们赶快过来。”

“好的,马上赶过来……啥啥啥玩意儿?周震南发烧了?!也哥!也哥!!!”何洛洛咆哮道。


经纪人姐姐:耳科吗?我来了。


“马上给我收拾东西!去找南南!这只猪崽子又发烧了!”

“是!”



10.“39.5,周震南,真有你的。”经纪人姐姐简直恨铁不成钢,她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她情愿她生病,也不要看周震南这么病殃殃的躺着。


他不舒服,她心里也不好受。

毕竟是自己一直在带的崽子,妈妈对儿子还是多多少少有点感情的。(说白了就是怕壶人制裁她自己🌚🙏



11.“周震南!跟你说了多少遍注意保暖注意保暖,你怎么……”刘也推门进来就开启了说教模式,结果看见面色苍白的周震南,瞬间一句话也说不出,只有无尽的心疼。


众人围上前,经纪人姐姐适时的退了出去。


“说说吧,怎么又躺着了?”夏之光黑着脸问道。

“光光~我错了嘛~”

“这招现在没用,如果你不想等你病好了还下不来床的话……”姚琛“威胁”ing。

“别!我说!我就是……穿衬衣,然后感冒了,昨天洗头忘吹了就直接睡了而已嘛……”

“而已?你还好意思说而已?!而且你昨天不舒服你也不说就跟着我们傻练?你有没有想过你垮了怎么办?”张颜齐看不下去了,他从来没见过一个这么糟蹋自己的人。


“哎呀七七,我真的错了嘛~下次不会这样了,相信我!”

“你还想有下次?嗯?”翟潇闻突然提高音调,显然是被气着了。

“不不不,”周震南疯狂摇头,“不会有下次了!我保证,嘿嘿……”


“他今天一天没吃东西了,胃病可能…”经纪人姐姐适时补刀。


“周震南……你还想要命吗🙂”焉栩嘉生气的说。

“诶嘿嘿,嘉哥……”


周震南疯狂朝着经纪人使眼色,表示‘我好不容易才哄好一个,你又给我整一个,我还是你的亲亲宝贝嘛!’

经纪人姐姐表示:我更情愿看CP。


“周震南,你好好等着你好的那天,我们会让你知道不爱惜自己的下场🙃”

“啊……不要嘛,哥哥们!南南真的错了,打针很痛的,吹吹好不好?”周震南想尽所有一切办法卖萌,为的就是自己的腰!


但是不得不说,这一招屡试不爽。

没有任何一个壶人可以抵挡得住粥粥南的撒娇,没有!


于是……


“那就等你好了的第二天再让你知道下场”


周震南:???怎么和想的不一样



12.在众人一番精心照料下,周震南终于没再发烧。(周震南:我觉得我快成残废了)


按照约定,周震南好的第二天让他知道下场。

于是……


“我们明天都要赶通告啊……”

“我们轻点,你躺好就行。”


——END


我……终于憋出来了,不容易,错的地方指出来,晚上更脑袋不太好,我明天再改,谢谢啦!各位看的开心。



评论(29)

热度(97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