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_Rachel

【all南】你属于我(中)

前文链接 

文笔不好见谅!!!



0.“跟我回去吧。”

“不可能。”



1.以夏之光为首的一群人死死的盯着张颜齐。而张颜齐却直勾勾的盯着周震南。


“你再看一眼我家少爷,眼珠子给你挖下来。”夏之光说。

“你试试。”张颜齐丝毫不慌。那双看向夏之光的狗狗眼里是无尽的嘲讽。

“你别以为我不敢。”夏之光捏紧拳头。

“可我还是觉得你很怂。”张颜齐今天依旧在用最平静的语气说着最欠揍的话。


“够了,耍什么嘴皮子。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幼不幼稚?”周震南无奈的说。“光光,我不想玩了,我们回去吧……”

“少爷……”

“走吧。”周震南从任豪腿上下去,来到夏之光的身旁拉住他的衣袖,拉着他走到门口。却不料张颜齐一个箭步冲过来拉住周震南的另一只手。

“周震南,跟我走好吗?我不会再抛弃你了。”张颜齐乞求道,“当年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张颜齐,当年怎么样,也已经是当年了,早过去了。人应该向前看,不是么?这还是你告诉我的呢。”说完,他甩开张颜齐的手,拉着夏之光走了出去。


“张颜齐,早就告诉过你,不要后悔。”姚琛冷冷的开口。

“用不着你管,姚琛。”张颜齐毫不留情的回道。



2.来到酒店门外,周震南深吸一口气,心道终于从那个鬼地方出来了。

但是又觉得委屈。

这委屈到不是因为当年张颜齐突然一声不吭的离开又突然回来要带自己走。

而是觉得张颜齐一回来就坏了自己的好事!玩都没玩开心……嘤嘤嘤。


“光光,我们去找洛洛吧……”

“嗯?你不是说你累了吗?”

“是吗?有吗?你听错了吧,走吧。”周·大忽悠·震南说。

而夏·憨憨·之·无条件相信自家少爷·光拍了拍自己后脑勺,心道这脑瓜子真不好用,记性越来越差了。

两人走向地下车库,夏之光载着周震南去向何洛洛的住处。



3.“开门!洛洛!”周震南在萧山阔少所住的别墅门前大声的喊道。

“少爷,你这样他们听不到,要不咱还是打电话吧?”夏之光边说边掏出手机。

谁料周震南只是斜睨他一眼,“你等着看吧,他要不敢来给我开门,我就……”


“就怎么样啊,震南?”焉栩嘉打开门,笑眯眯的说,并且一只手倚在门框上,摆了个帅气的pose。

“嘉哥?你怎么在洛洛这?”奈何周震南根本没关注焉栩嘉的姿势……

“怎么?只许南南来找他,不允许我找何洛洛谈事?”(我才不会说我知道你在这才特意过来的呢)


何洛洛,周震南,夏之光:你就当我们信了吧😅😅😅


三人就这么无语凝望,直到……


“南南,南南!快来吃蛋饼,我新研究出一种方式!真的可好吃了!”


“何洛洛,你又进厨房?!”周震南惊呼。

“少爷快跑!”夏之光大惊失色。

“何洛洛!你给我放下它!”焉栩嘉瞳孔地震。


瞬间,门口的三人消失无踪。


何洛洛从厨房里端着蛋饼走出来,却一个人影也没见着。

不禁疑惑,“南南,南南?你们人呢?”何洛洛放下蛋饼,寻人之旅就此开启。


另一边……

“嘘🤫……”周震南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嘴唇前,嘟起嘴,提醒另外俩人别出声。

而另外两人也十分配合的点点头,照着周震南的样子,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嘴唇边嘘着


两个大男人外加一个小孩就这么蹲在一块石头后面,这画面……挺滑稽的?


路过的管家:哦~懂了懂了,陪周小少爷玩捉迷藏呢,年轻就是好啊,害……


过了好一会儿,周震南慢慢的直起身子,左右看了一下,没看见何洛洛,才长吁一口气,摆摆手,对着另外两人说道:“快快快,敌军消失,赶紧去拆除炸弹!”

“是!”两人齐声应下。


两个人连忙跑到餐桌旁,夏之光端起蛋饼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焉栩嘉掩护着夏之光撤退,周震南在原处侦查敌情。


呼,一切顺利,安全解决。


计划通✔


三人汇合,高兴的抱在一起,又一次避免了危险,真棒!


“南南!你在这啊!我找了你半天了……”

哦吼……该来的还是来了。


周震南直接原地石化。

过了几秒,他僵硬的转过身,说:“那啥,洛洛啊,我们都吃过了,蛋饼你自己留着吃好不好?我想去游乐园玩了,陪我去嘛好不好?”周震南放软语气,双手拉着何洛洛的衣袖左右晃动。


何洛洛立马妥协(你好像也没试着反抗啊🌚🌝),答应道:“现在就走!”


四人再次坐上夏之光的车,出发前往目的地——游乐园。



4.到站下车,三人同时开口。


“南南,我们去玩碰碰车吧”这是两眼放光的何洛洛。

“南南,别听他的,我们去玩旋转木马,zhei比较适合你。”这是一脸认真的焉栩嘉。

“别听那俩的,少爷,我带你去玩过山车!”这是一脸激动的夏之光。

结果就是……三人搁那开启了吵吵模式。

互骂对方憨批!(火力主要集中在夏之光身上)


周震南表示……很无语。

于是一个人悄悄的溜开了,嘴里还一直念着“我不认识他们,他们谁啊?🌚🌝”


周震南悄悄溜走,转身没有看到三人的身影,掏出手机拨了一个电话号码。


“喂,你在哪儿?”

“摩天轮这里。”电话那头的男人说道。

“我去找你。”周震南扬起了笑容,立马跑去摩天轮。


“等等等等,咱们停一下,阿南呢?”焉·大聪明·栩·第一个发现·嘉问。

“诶……对哈,少爷呢?!少爷!啊woc焉栩嘉你打我干啥?”夏·憨憨·之·才发现少爷不见了并开始乱嚎嚎·光揉着被焉大少揍的脑袋开始了找人。

“他不打你打谁?你不是保镖吗?要你有什么用夏铁钢!”何·现在我是徐一宁·洛·忍住想揍人的冲动·洛说。


“那现在干嘛……”夏之光小心翼翼的开口

“找啊憨批!”何洛洛啊呸,徐一宁和焉栩嘉齐声吼道。



5.“周震南,我在这!”

一个人朝着周震南所在的方向喊道。


“马沙拉!”

周震南飞扑进那个人的怀里。


两个人紧紧相拥在一起。


“你怎么才来……他回来了。”周震南嘟着小嘴不满的抱怨道。

马伯骞揉揉怀里小孩的头,说:“家里那边有些事,现在我回来了,我不会走了。张颜齐……回来了吗?”

周震南从他的怀中退出来,点点头。


“那你……”话音未落,就感到颈上一沉,周震南跳起来双手环着马伯骞的脖颈,让他不得不弯腰。

“我放下了,因为我现在…有新欢了。”周震南和马伯骞鼻尖抵着鼻尖,看着他眼睛说。


“谁啊……”马伯骞肉眼可见的失落。

“嘻嘻,你啊。”话落,周震南吻上了马伯骞的唇。


马伯骞喜欢周震南,他很早就知道。

周震南喜欢马伯骞,他再清楚不过。


现在才在一起,只是时机恰好到了而已。


至于未来……

时间在流逝,感情也说不定。


周震南从没想过要和谁一直走下去。


毕竟喜欢和爱……不一样。


下一个时机到了,他们自然会分开。



6.“马骞骞,走吧,去坐摩天轮。”周震南一脸期待的看着马伯骞。


可怜马伯骞还沉浸在刚才那个吻中,并没有反应过来。


待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在摩天轮上坐着了。


“阿南,你刚才……说的是真的?你要和我…在一起?”马伯骞有点不敢相信。

“emmm……是!也不是。”周震南晃着小脚(是我体会不到的快乐bushi)回答道。

“什么意思?”

“你是我的新欢,但不是我的爱人。我会和你在一起,但不会永远。”周震南看向窗外,漫不经心地回着。


他并不觉得有什么,因为他对每一个人都是这么说的。

预防针得打好,不然到时候死活纠缠不放,受苦的是他周震南。


马伯骞听的愣愣的,只是点点头,然后看着周震南。


说实话,这个回答才让马伯骞放心。

他再了解周震南不过。

虽然才两三年,但是他知道,周震南不会真正爱上一个人。


他看过很多被周震南欺骗的人。


哭着,闹着,吼着。

觉得自己对不起周震南,央求着再给一次机会。


但周震南只是拍拍手让人带走。


这种情况马伯骞见过很多次。

但马伯骞很开心,同时也不甘心。

为什么……为什么周震南不能看自己一眼?哪怕是一眼也好。他不怕被渣,不怕周震南不止爱他一个,他只想要周震南属于他。就算只有几分钟。



7.“等等!我想起来了,也哥给南南安了跟踪器!”夏之光一拍脑袋,蹦出这么一句,给俩人吓一跳。


“那你快点问也哥啊!si不si撒?”

何洛洛表示:徐一宁快要出来了,你小心点。🙂🙃


“哦哦哦,马上问。”几秒过后……“喂,也哥!快点看……”

“去摩天轮,马伯骞也在。”刘·神预判·也极度不耐烦的说。

“得吧。”夏之光当机立断按下挂断键,这必须得挂电话,电话再不挂他就得挂了。

毕竟东北大哥的怒气不是谁都承受的起的。

夏之光过来人表示深有体会。



8.一轮结束,周震南和马伯骞从摩天轮上下来。


“马骞骞,你去帮我买瓶水呗。”

“好。你就待在这别乱走。”

“嗯。”周震南乖巧应下……可能吗?那当然不可能。


算算时间,差不多他们也应该要到了。

再等等吧。


张颜齐,我很期待你会怎么说服我。


周震南想道。




—tbc


嘤,我对不起你们,憋了这么些天还没把下憋出来,还写的这么少。

我的错。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15)

热度(1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